終於擺脫花錢的下雨天
所以每天早上臉都塗的跟鬼一樣白
然後躲躲藏藏速速騎車上學去
日本的騎樓好少好少
上學途中幾乎是沒有
除了店家自己搭的棚子之外
都是見光死
所以每天每天我的臉都正面迎接太陽
二十分鐘~非常非常的
刺痛

教室的冷氣好舒服~
我的位子非常棒~有點冷又不會太冷

午餐仍然是很豐盛
還有埔里的好香的香菇~
不過三樓的微波爐只剩一台
所以每次下課都要大排隊
害我每到十一點四十九分就會開始坐立難安

下午留在教室吹冷氣背漢字
結果JESS大美女打給我
她說:我在心齋橋的麥當勞等你喔
哈~早上同學才在問我~你學姐到日本了嗎
我說~不知道ㄝ她沒有打給我
下午馬上可以見到面

還是一樣正阿
一起騎腳踏車去逛街
逛了明明離我家很近我卻從來沒有進去過的百貨公司
現在是折扣季所以到處都很好買阿
不過我沒有忘了我現在的身份
所以一毛錢都沒有花
JESS小姐像大戶一樣~狂掃!!
店員都來幫忙拿衣服了
好好喔~

我的朋友都是日本人中的日本人
然後每來一個都要數落我一番~怎麼可以這麼邋遢的走在日本的街上
我的答案永遠是~老娘是來唸書的ㄝ


很認真的逛完整棟百貨公司之後先去了JESS住的地方
喔~那個地方對留學生來說
是豪宅的規模了!!!

吃飯前去看了一間舞蹈教室
我忘了拍照
不過在日本上課的價錢很不便宜ㄝ
可是櫃台小姐很漂亮!!而且人很好!!而且我可以跟他簡單的溝通ㄝ
真好玩
然後我們還看了每一間教室~裡頭都有熱血的人們在扭動身軀
讓我小到國小團的大家
高中的時候我們也熱忠在看表演
好青春喔
不過今天去看的教室不只有青少年在學舞
還有媽媽學popping!!跳超好的!!
還有小朋友~整個就穿的很有型
當然還有教跳舞的老師~就是帥

舞蹈教室的冷氣好涼好涼~
JESS小姐說要給我練習日文的機會
於是叫我去問老師,明天附近的夜店哪一家好玩
於是我就去問了在旁邊休息的老師
他非常熱心的帶我去看樓下的廣告單~有好多好多家店
我問他有沒有推薦的
他看了一下很認真的回答我:沒有!
然後又很熱心的帶我去找櫃台小姐請她推薦
櫃台小姐真的很正~不是濃妝的日本女生
是五官好立體自然正的女生
她更熱心的幫我打電話問她朋友!!!我非常不好意思
她問到三間~我很認真的記起來想說回家再上網查查
然後再去看一下樓上的上課情況之後,我們要去吃飯了
經過櫃台外面~很有禮貌的跟漂亮櫃台小姐揮手說掰掰然後下樓
她突然衝出來叫我們等一下~然後說她問的三間夜店其中有一間明天是女性無料
喔耶喔耶!!!正合我意~
她人真的好好喔!!!!!!!!!!!!



好吃到爆的溫泉蛋



每次有美女來我都可以吃香喝辣~



JESS小姐說她覺得一蘭拉麵才是極品
嗯!!我也認同~
謝謝妳讓我有舞蹈教室初體驗又可以飽餐一頓
喔耶喔耶

不過明天有N2的小考!!!好難呀
所以今晚就速速解散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