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寄出來了喔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早上討厭鬼又在講她自己的故事
什麼去英國留學阿
大學是唸法律的阿
她有多認真阿
這些我聽得很膩
不過她難得說了一些不一樣的故事
好吧
我覺得她很勇敢!!原來她的腳是因為出了嚴重的車禍才會變這樣
她說她如果運氣不好的話
或許現在就已經不在了
因為她曾經在醫院昏迷了兩個月
喔~這實在是太可怕了的一件事
所以為什麼她原本在考司法考試會改來教日本語
是因為一場車禍改變了她的人生觀.....................
她說她好好的想一想~凡事都要做到最好最好~為的是什麼?
還不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然後就來教日文了
唉...討厭鬼加油阿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
有夢就要追阿!!



太久沒吃青菜
昨天忍痛買了沒有吃過的菜
還不賴阿~晚上回家果然就是一個~順暢!!

下午又是作文時間
大家越來越會寫了
拿到紙馬上就開始批哩趴拉開始寫
嚇壞大西先生~



下課之後兩位美麗的小姐開始忙碌





猜猜看他們要幹什麼?



用五百円和面速力達母



輕輕刮幾下就變這樣



王小姐!!!你也太累了吧你!!!!



susie小姐真厲害!!!!



刮完沙還有按摩服務!!



也太舒服了吧~



馬來西亞小弟是下課後讀書會的新成員~很認真阿!!!!
非常有前途的青年,精通馬來語、英語、中文、粵語、閔南語、之後還會精通日文!!
太強了

今天下午陪伴我們唸書的點心是我帶的酸梅
sophia小姐問:是你男朋友買來的嗎?
我說:不是ㄝ,是我爸買的
sophia驚訝的說:你爸買的?!你爸買酸梅給你?!
我下巴抬高高很驕傲的說:對阿!!我爸買給我的喔!!而且我還有鳳梨酥和蛋捲喔!!
sophia說:蛋捲是喜年來蛋捲嗎?
我下巴抬得更高的說:嗯哼~沒錯,就是喜年來蛋捲~是我的最愛,而且我有兩盒喔!!
sophia羨慕的說:好好喔~好好喔~
哈哈哈
我真北七
謝謝sophia小姐的配合讓我可以這麼驕傲~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
我們也沒有偷懶喔
今天的天空和昨天有一點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