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咻咻過太快
第六個月即將開始!
網誌一眨眼又跳過兩個月了~
每天還是忙
還是累
可是生活好充實好充實!!
我也不想閒下來
因為一閒就會想家~

上個月底好精實
日本廠商自己一個人來不帶翻譯
因為他說他會講英文
殊不知我英文都忘光了
老闆叫我自己決定需不需要請翻譯
最後我決定硬著頭皮上!!!
然後兩個老闆加一個主管
一人一句我就跟著一句
日本人一句我也跟著一句
連吃飯的時候都無法好好吃~一樣一句一句在講
一整天到下午我覺得我要累死了!!!
因為日文不好所以要很專注還要想要怎麼說
到了晚飯前拜託主管先把日本人送回飯店休息
一個小時候再去接他吃飯
主管竟然回我:不用載來載去這麼麻煩啦!你就繼續跟他聊天到吃飯
我忍不住大叫:我很累!
於是...我獲得了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然後是晚餐還有酒店的續攤
大開眼界!可是今天講話講太多~嗓子都啞了無法好好發揮...
12點回到家我也累慘了

隔天一大早又出發去參加展覽
感覺魂都要飛了還是得開車
到了展場又要跟另外一家日本來的廠商寒暄
四天的展覽結束後又跟主管去上海
要去跟另一個日本人賠罪
結果意外的溝通順利!!!沒有挨罵~整個心情大好

經過精實的一週之後
我的人生經驗又更上一層!!!好有成就感~
尤其是得到老闆的稱讚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