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回家就沒有煮飯了
今天的午餐是泡麵
我來半年吃的泡麵已經遠遠超過之前在台灣一整年吃的量了

我以為星期一上午又會精神不濟
結果精神好到爆而且我覺得雖然早上的老師愛打小報告
但她的教學真的是清楚又有效率!!我喜歡~

等了一個上午都沒有動靜
就在我們以為明天才會發表的時候
下午第一堂課~成績來了!!!
而且學校很機車叫我當場打開還要回報成績
說有什麼最高分獎金.....阿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好緊張
因為大家都在看

憋氣
打開!!



第一次考,不知道要看哪裡才是成績
先找有沒有"合格"就對了!!



在網路上有看到這次是總分95分才合格
喔~
我還得到兩個A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聴解還是弱點~
新的N3比之前在台灣考的三級再難一點點
所以這樣算是有進步吧?!
耶~討厭鬼請閉嘴
十二月我要考N2!!!!!!!!
不過N2好難
我要加油了



這個證明也太廉價了吧
要高級的證書還要花錢申請ㄝ
真是的......

前幾天看了第36個故事
它說
在你心裡,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是家人、朋友的身體健康還有快樂~無價
不要讓人生有遺憾也很重要

經過兩天的言語交換
才知道其實我們也是可以用日文跟日本人聊天的
雖然不太順,不過多錯幾次就會記起來了阿
繼續加油
再加上今天的合格
喔~動力滿滿的~
繼續努力!

翁大姐要去上海了
好好喔!我也想再去一次
你不要衝太快
要等等我阿
雖然我越來越覺得你比我像女強人
不過~~~~~~~還是要留一個位子給我唷
一起衝一起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