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又低溫的一天
我才騎一下車手就要凍僵了
於是我今天奢侈的搭電車去學校



我的貢丸微波完太熱爆炸變形了



京介先生~有沒有覺得這個地方很眼熟阿



王凱莉同學很強
下課查了一下googlemap然後我們說走就走



去梅田剪頭髮!!!
出了梅田大迷宮走著走著就找到了!!!很強ㄝ王小姐



忍了七個月
終於要剪頭髮了~我真能忍
這裡是給快要出師的設計師實習的沙龍
我不確定他們還是不是學生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會先很認真的問我要剪怎樣
但我第一句話就跟他說我日文很爛




這是我今天的設計師和真正的設計師在聽他要怎麼處治我的一頭亂髮



真正的設計師認真的看了一下我的頭髮
然後跟我今天的設計師確認要怎麼減怎麼剪
他一直說我頭髮很多
這我也知道.....



然後王小姐也上場了
她好厲害跟她的設計師好能溝通喔!!!



我的一小部分頭髮



王小姐vs她今天的設計師

洗頭加剪髮才五百円,好便宜喔
然後再加染髮總共才一千円
因為太便宜了所以我忍不住就順便染了一下我的布丁頭

便宜又可以練日文的好地方!!!

明天要去奈良看鹿了
希望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