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雨
所以大家都覺得今天氣可能也不優
結果
是好天氣ㄝ



今天又是一學期一度的ハイキング
第三次去奈良
不過第一次坐JR去~因為學校出錢,JR比較便宜阿



在等車的時候
混進2E一起合照



全校一起坐電車
很熱鬧一直聊天
感覺一下就到奈良了
而且我真的無法想像
原本這麼排斥阿六仔的我
現在竟然可以跟中國人變朋友!!!!
因為我幸運~都遇到好的中國人



李先生好賺喔



他可能是活膩了
不過他是我們的好姐妹~所以沒有關係啦!!!



藍天白雲



稍稍有一些紅葉了呢



明明本人配上好天氣超美的
可是我拍出來竟然很糊



張先生一直要跳躍拍照



五重塔



這樣美多了



kelly姐姐這是什麼pose?



鹿仙貝好吃嗎



他在模仿奈良鹿吃仙貝



貌合神離的兩人



鹿在看我~不理劉先生



天氣變冷了~路上常常有賣烤地瓜的攤販



感謝張同學賞我一片鹿仙貝



謝謝kelly餵我吃鹿仙貝
不過我不敢吃~~張同學有吃,他說沒有味道啦



白拋拋的屁股



我,在餵食



mira爆瘦我好羨慕



這隻鹿很乖很有禮貌~你們看



知道要點頭說謝謝才有仙貝吃



可愛的kelly和好大一顆飯糰



新同學是十月生的時先生,也是我的鄰居~有時候會幫我倒水
是個有為青年
外號是罩得住
因為他好罩阿!!!



新同學連跳兩班的張同學還有新的導師人很好~大西先生



又是一個新同學,也是連跳兩班的厲害傢伙



你怎麼越看越像鹿阿??



很想紅也不必這樣拍照吧
2F就是我們班



喔!!!我來第三次終於進入東大寺了



有錢的觀光客在點香



好多學生都來見学



東大寺頭頂的金鹿角很可愛



這個少女很愛讓我拍背景







大佛本人真的很大







我有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這個可愛的東西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正在休息的美女們



新來的十月生很火紅



因為她都這樣cosplay去上學
之前聽說有穿和服去上學ㄝ~酷斃了



我們在路上看到高中女生都這樣拍照



世界最大木造寺廟~東大寺~掰掰囉



小時的肚皮要跑出來了



這裡很美



好多鹿!!



各位觀眾!!我們來到~若草山!!就是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的若草山



好大的草坪



嫩肉與青春的老肉



很陡的坡~越爬越陡



懶得帶飯糰,在百元店買的我的午餐



開心的耶耶耶



大家開始野餐
不過遍地是黃金~真的超~~~~~多的



這位大哥好聰明有秘密武器



真的太厲害了



我們混進2E一起野餐~好開心阿!!!



張社長為什麼不開心



遠方的遠景~很美



青春青春



開心開心





我們好有種爬到很上面去
超陡超可怕



真的很陡ㄝ



東大寺的金鹿角









若草山不錯,野餐的好地方
只是站在坡頂連我都很抖ㄝ~~~~
感覺很容易滾下去



美嗎



一班一班在點名



我們離開坡頂,烏鴉們就佔據了坡頂



臭不臭



謝謝兩位攝影師幫我們拍大合照



但這位攝影師也太搶戲了吧



我們再度混進2E大合照



iphone4讓韓國同學變宅男
大學都迷上移磚塊的遊戲



愛吃鹿和我的新頭





奔馳的少女







老鹿





好可愛



一直走走到腳好痠終於到車站



然後我們到王寺



到王寺宿舍一日遊



好多人都住在這邊,感覺非常歡樂



入口



好可愛的前面是信箱,後面是鞋櫃



宿舍還鋪地毯ㄝ



李大廚的房間



他在煮擔擔麵招待客人



男生們聚在一起就是要打電動



哩機摳的房間有高級電視~好羨慕阿~



然後再轉移陣地到吳さん的房間~果然乾淨可愛很多



中、港、台三方在打十三張的香港麻將



但是因為張社長不會數台,只好把三台起胡的規則改掉

然後我又去了MM和susie的房間
都很女生很乾淨!!!



一回來看到韓國人文小弟竟然也上桌了



然後我才在問~他會打嗎??
他馬上說"碰!"

打完一圈之後大家一起回到天王寺
要聚餐啦!!



在鳥貴族,這個死小孩



臭死joy了



是一皿280円的鳥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