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口罩大圍巾羽絨外套都準備妥當
才能上學去
不過每次爬完坡我就開始脫脫脫
因為爬完坡鐵定滿身汗

今天晚上六點才要上班
終於決定去看一下牙醫
因為越來越有感覺了.....



下課去牙醫診所的路上



看到紅葉了~不過我拍的好爛

因為牙醫三點才開~所以先去好溫暖的王凱莉家避寒



好高級的人家因為一直開著暖氣太乾了,於是有了好奢侈的加溼器
我發現他很多功能~應該也可以用來蒸臉
還有喉嚨痛跟眼睛痛應該都可以蒸一下~像去看耳鼻喉科那樣
她家好溫暖!!!!太令人羨慕了

一進診所
醫生說今天他媽媽不在所以沒有翻譯
我想說反正都來了
而且只是蛀牙應該不用翻譯也沒關係
於是我好緊張的開始填資料



來了來了
傳說中的帥哥牙醫來了!!!
很溫柔喔~還會跟我閒聊一下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牙醫阿
可惜他沒有很高



我好緊張阿
不過他說的話好險我有猜懂



唉~他可愛的孩子在旁邊睡午覺啦



唉~很親切的護士小姐是他老婆啦



預約下次來的時間



帥!不過我荷包大失血
有加入國民保險還要2570円超貴



謝謝攝影師還有認真看書的美女



謝謝不願露臉的kelly和sophia陪我去看牙醫
然後一邊認真的看帥哥一邊認真的看書

後來她們相約要去買菜
我卻只能努力的吹著寒風回家趕上班

今天和紗采和店長一起上班
店長太愛她了一直聊天
正好我就可以在旁邊晃來晃去

不過接下來的班表讓我有點擔心
星期三一個人站外場~跟可怕的副店長
星期五也是一個人站外場~跟店長一起
我只能說~店長你真敢!!!我好擔心阿~~~~~~
今天店長下班之前還一直問我習慣了沒,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真不知道該回他有問題還是沒問題.......
總之就是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