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MSN跟以前銀行的同事相約
自告奮勇要當導遊
因為他們剛剛好住在我家附近的膠囊旅館~~~



北極紅豆餅開賣了
我吃起司口味~還不賴



是好久不見的冠之小姐



觀光客說想吃大阪燒
我昨天特地問紗采~美津好不好吃
她說她沒吃過但很多觀光客都會去排隊
她個人是覺得風月最好吃

我要昏倒了



明明吃完第一次就決定不會再吃的風月
這次是第四次了



吃完大阪燒要去買章魚燒~順路走去浮世小路



冠之的同事兩位



聖誕節要來了
心齋橋天花板的燈好繽紛



新開的g.u很好買
讓觀光客們一直一直試穿



超舒服的睡衣我好想買喔!!!!!
不過晚上穿這樣應該會冷死



然後又去了UNIQLO
它變貴了
一點都不好買



晚餐是我的新歡一風堂



因為有好吃的溏心蛋



還有好吃的豆芽菜
果然~一風堂再次讓觀光客讚不絕口



吃飽去逛超市
這個海苔也太酷~可以撕成皮卡丘的圖案



還有三八貓的形狀



謝謝冠之小姐從奈良帶回來的お土産
是好好吃的中村堂



還有奈良的吸油面紙
大感謝
然後我今天又白吃白喝了一天
謝謝大方的觀光客們



他們住的膠囊旅館好高級~~~是我的菜!!!一點都不膠囊阿



梳化妝區
聽說保養品是高級貨



漫畫區



交誼廳
是不是很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