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早上起床很痛苦阿

所以我...

昨天太晚回家沒煮飯
所以今天午餐是熱騰騰的泡麵
而且我好奢侈的第一次在學校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有打工真好

可是跟同事聊天的壓力
讓我在上班之前都會覺得有點不想去
因為我想順暢的跟他們交談
但我真的好弱喔!!!!
每次支撐我去上班的動力是
上班前的那一碗拉麵
哈哈哈
我愛上鮪魚拉麵了!!!!!!

今天跟副店長上班
我盡量裝忙不要跟他交談
一個人站外場
客人竟然比之前都還多ㄝ
不過還好沒什麼問題
只不過偶爾會忘記倒水
不過客人問的問題我還好都聽得懂也可以回答
只是副店長說話我真的很無法
今天超蠢的
他問我後面桌子有沒有客人~因為他下班了要吃飯
可是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好繼續裝懂說:はい
結果他問我:どこ?
我傻眼了
然後他應該發現我又在裝懂
就好心的換了另一種說法問
我才聽懂~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いない
哈哈
北七
口語跟課本都不一樣啦
煩ㄝ

不過第一次一個人站外場
平安結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