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睡到飽的好天氣!!
店長打電話來說上晚上班的同事感冒
問我可不可以改一下上班時間
我好阿殺力的答應了

正好可以多一點時間看一下書
上一下網
看一下電視

晚上上班
副店長買了高級泡芙請客
真的是有錢的歐吉桑!!
然後煮麵大叔也請喝飲料
今天很賺
晚上班好熱鬧!!!比平常還熱鬧ㄝ
生意好到爆炸
ホスト、ホステス好多
帥哥美女也很多
大開眼界
而且日本女生很會吃
吃拉麵還要加白飯還可以吃光光
還有上菜的時候很愛鬼叫鬼叫
最好是看起來真的有這麼好吃啦!!!
我都很想大笑

不過生意太好害我一上就上了八個小時的班
踏馬的上到我心臟砰砰跳
太累了!!!!!!!

回家倒頭大睡
明天跟ミノル先生約好的語言交換我也無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