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了好多衣服
洗完我就後悔了
因為
外面好冷!!!我不想出去外面曬衣服阿~~~~

今天四點就上班
跟煮麵大叔一起
超閒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學煮麵
我說好阿~可是感覺很難
他說超簡單的
於是開始教我
後來紗采來了
煮麵大叔就叫我去廚房
我的紗采先生開始教我每一種湯要怎麼煮
煮麵大叔今天變外場先生了

好好玩喔!!!!
像扮家家酒一樣

在拉麵店打工很好玩
每次都覺得好像在玩超級服務生一樣
要帶位要收拾還要端麵
我都會把帥哥安排在近一點的地方
哈哈哈
看看而已!!

晚上閒到副店長拿一千円叫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還有お菓子~把它花光再回來

下班的時候紗采ちゃん當著我的面
邊跟我聊天邊換衣服
我真是害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