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佈分班的日子
要去學校看分班還有開班會
因為現在大阪好冷
我不想騎大老遠去上學了
於是



我買了JR的月票!!!!!
開心極了我

這學期開始日本語科的教室搬到比較新的大樓去了
然後果然大家都沒有換班
真的是考個意思意思而已
新教室
有比較高級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不過廁所好乾淨喔!!

領到冬季分班考的成績
我都傻眼了
我進步了56分!!!進步最多的一次~
而且我的会話得到78分!!聴解前三次都零分~這次終於拿到16分了
真是太開心了啦~不知道是真的有進步還是老師人太好
如果是真的進步了的話
應該是打工的功勞喔!!!
這次總分領到165分!!可以開心回台灣了~

開完班會跟sophia和kelly去幫張先生看房子
然後今天好冷好冷
我還跑去逛街!!
因為一月打折季阿
不逛一下怎麼行~
於是
小買了一下





戰利品之一
他超美超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