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來這已經又要滿月了
拜一年日本生活之賜
果然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
只是難得的有時候一吃完飯就可以肚子痛
然後每天都可以很順暢

因為在日本什麼都要自己來
所以來到這裡不用煮飯洗衣服跟打掃家裡
真的常常閒到發慌

不過最近下班時間越來越晚
是好現象
因為越來越知道該做什麼事
而且越晚下班反而心情越好

我很幸運可以參與一個公司的成立
從無到有~很多瑣碎的事,很多煩人的爛攤子
雖然什麼都要做,雖然很多問題要想辦法解決,可是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雖然每天要跟很盧的大陸人對抗
但還是慶幸公司很幸運的有請到幾個不錯的阿陸仔

現在每天跑銀行
看到他們的麵包機~竟然跟我以前用的一樣ㄝ
很熟悉的感覺!!而且這裡的行員太爽了
對公業務→中午十一點半到下午一點半是休息時間
爽到爆ㄝ!!!!

這幾天把工作證辦好了
延簽也延了五年份
新家月底應該可以搬進去
一步一步都完成了
只剩下禮拜要去考駕照

現在沒有退路只能向前衝
我很滿意現在的人生
翁爸爸因此跟我有比較多話可以講了喔耶!!
然後每天跟翁大姐msn是一定要做的事

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做好
不過如果翁小弟翁小妹可以快點長大來跟我一起努力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