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誌寫不成
想改成週記也辦不到...
一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
趁著做報表做到頭腦LAG~我來想想這一個月在幹麻

最近跟阿陸仔的對話
阿陸仔:美女,你十幾歲阿?有沒有二十歲阿?
我說:我...都快三十歲了好嗎!
阿陸仔:你有三十歲?!別騙我了吧!
我說:真的,姐姐我是1984年生的
阿陸仔:哇!果然台灣人保養的比較好!我看你頂多二十出頭吧
我說:謝謝你,你人真好

以上對話~這兩個月以來~發生過十次以上!
看到這裡,別說你們想吐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太幼稚了...........

上禮拜裝潢公司的台灣人來公司看完之後打電話給我
他說:妹妹,你怎麼會跑來這裡阿?來這裡的都是一些三十幾歲嫁不出去的姐姐阿姨們!
我說:我也快三十歲了耶!你怎麼這麼沒禮貌說我們嫁不出去....
他說:不會吧!我看你跟高中生差不多而已ㄝ
我說:謝謝你,你人真好,我真的快三十歲了

我把以上對話轉述給翁大姐聽
她只回了我一句話:那個人太久沒回台灣了!

唉~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我真的太幼稚...這樣怎麼當女強人!!!!!

這個月仍然是到處奔波
阿陸仔的辦事效率真的是酷斃了
所以辦個文件要跑好幾趟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還沒有駕照,所以只能騎著電動車到處跑
我們家的出納不會騎車所以去哪裡都要我載她去
三十幾度的豔陽下騎著時速只有30公里的小毛驢
偶爾會熱到發火
然後內心裡一直覺得很不爽
她為什麼不自己想辦法去!!為什麼我要當她的司機
後來轉換個心態想
多虧她叫我載她去了很多地方
讓我在那麼短的時間就可以把昆山的路記起來
而且要感謝她沒有藏私~該去哪辦什麼事都有讓我參與...也學到了不少

該用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了
然後我又很假會的攬了很多雜事來做
因為我想要多做多瞭解
雖然桌子老是亂七八糟
但我覺得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上班時間充實~回到家會一陣空虛...

五月結束前
搬了新家
表哥一通電話
員工通通都來幫忙
我還在房間上網
她們就衝進來瞬間幫我把一堆雜物都打包好,帶走
真的非常有效率!!!
然後到新家又瞬間幫我把東西歸位
看了好日子~他們帶我去買鞭炮然後在小區裡砰砰砰放個爽
有他們真好!!

謝謝翁媽媽跟翁爸爸~



五月中的時候來陪我五天 我彷彿有變成獨生女的感覺 很爽 然後用好房子的事,還去了上海走走 不過快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現在一個人住在新家很蘇湖~ 客廳有舒服的沙發~漂亮的水晶燈
晚上有好涼的涼風還有動物的呱呱聲~
我好希望七月底快快來
大家來陪我住新家!!

不然我每天下班除了去洗頭除了去修指甲除了去按摩
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