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拼生活
第三個月又快要過完了
這個月的新突破是
我好大的膽子敢在大陸開車!!!



這台車好三八好俏皮
第一天車子送來
我們就帶他去了揚州
人生地不熟
衛星導航帶我們走必需渡過長江的路
可是橋還在造呀
於是



新車就開上渡輪
連車載人一起搭船渡長江
非常的有趣

大陸太大
因為迷路花了六小時才抵達
到了揚州~連停下來吃個揚州炒飯的時間都沒有
拜訪客戶初體驗
好好玩喔!!!
假裝很懂的在寒暄~其實什麼都不懂很緊張!!
不過還好,客戶也是年輕人所以沒有被刁難
談完之後又要趕路回昆山
因為下禮拜必須要開車去無錫
所以硬著頭皮也得快點學習上路
我跟張表哥說,回程我開吧
不過你先跟我說一下油門是哪邊,煞車是哪邊
前進跟後退是什麼檔
因為我在台灣只開過一次車,通通忘光了
我也佩服他好大的膽子敢給我載~而且我叫他休息一下他真的睡得著!!!!!
一路上我就自己亂開亂開
開了250公里回到昆山
我好強喔!!!
謝謝張老師讓我安心開車~

而且回到昆山下了超級大暴雨還打雷加閃電
我嚇死了因為幾乎看不到路,很想交換駕駛
但是想到一下車就會全身濕...只好慢慢慢慢開回家

然後隔天一整天
載著員工到處跑,辦文件
很平安的回到公司
喔~~我會開車了!!只是開很慢

這兩個禮拜還有新事要忙
因為公司位子不夠了要重新裝潢
還有要買新辦公桌跟面試新員工
太精彩了
好險我找到好的裝潢公司~殺價跟ㄠ東西都很順利
裝潢也順利完成
接到很多很白爛的面試電話
讓我很無言
叫我預估他一個月可以領到多少業務獎金
跟我說工作還要三個月試用期,他要考慮一下
很多很多....讓我搞不清楚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叫來面試的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太有趣了!!!!

然後月底我忙著做報表的時候
主管大人突然盧我叫我去看廠房
然後又叫我可以試著當業務
我差點要陣亡
因為頭太痛了

不過多做多學
我想要快點變成什麼都通達人
通用組組長真的不好當!!!

昨天把雜七雜八報表傳給翁大姐看
她說"你好厲害喔!!"
正在心煩的我鼻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