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月結束
第四個月開始!!!

這兩個禮拜又是一眨眼的速度又過完
仍然是每週去上海
然後跟翁老闆見面



他很愛我所以帶了伴手禮
太爽!!!

上禮拜全公司的人一起去無錫工廠見學
小遠路我擔心趕不上跟對方約的時間
於是早上出發時,請一個大陸人開車
我說:馬姐,因為我開車比較慢,去先麻煩你開,下午回來再我開可以嗎
她很靠腰的說:唉唷!我沒帶駕照耶!萬一被警察攔了你要替我被抓去關嗎
我說:喔好吧!那我自己開
一上車她開始跟我閒聊:妳習慣開慢車是吧?!你在台灣開車幾年了呀
我說:一次
她大驚的說:你說什麼?!?!
我說:一次,沒有年,而且是三年前了吧,只開上路一次,怎樣?你會怕喔?
她立刻緊張的說:我是不會怕啦.....一次阿!!那要不要我來幫你開....
我說:不必,我來開就好
於是一路上...她都不敢睡

然後莫名的我竟然變成帶頭車
我又不知道路...
開的我很美送
亂開一通
嚇壞翁老闆了

回程的時候
那個大陸人立刻說:要不要換我來開
我笑著對她說:不用啦,我來開就好

這麼白爛的大陸人...怎麼有辦法不討厭她!!!

所以我已經遠征了揚州及無錫!!
還有去上海的時候
因為張表哥喝了酒
於是我變成了酒後代駕
我真的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在上海開車...人生真的是太奇妙了!

翁老闆來的這幾天
我超開心
這是27年來第一次
只有我跟他一起去應酬
這幾天的外人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說我的好話
又不約而同的說我適合去當業務
於是翁老闆開口了,如果我想做就去試試看!!
不過我知道我還需要非常非常的努力
才能讓他更臉上有光~
飯後應酬我好忙碌,先要載日本客人去酒店
再載客人的秘書去按摩
翁爸爸竟然同意讓我去酒店觀摩!!!
所以陪秘書按完摩之後我又趕去酒店開開眼界
沒想到日本客人已經大醉了,可惜一下就散場
不過散場前聽到翁老闆唱了"望月想愛人"要給他老婆聽
太好聽了!!!!太感人了!!!!

每天每天接到老闆的電話,有被需要的感覺,不煩,很爽!!
很剛好在生日的前一天
翁老闆一直叫我去上海住一天
於是我又去了上海
吃了一頓大餐
生日的早晨被老闆morning call到飯店餐廳一起吃早餐
太酷了這個生日
原本以為又是一個人在異鄉默默渡過
結果剛好遇到翁老闆來
喔~真好!

還有我家現在天天都很熱鬧
因為我的新同居人好可愛



每天看他表演新招
都可以哈哈大笑!!!

第四個月開始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