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堂課
謝謝翁小妹一起來
如果沒有他在車上陪我聊天
我應該會熱死還會無聊死

按照慣例報告一下進度
今天我們又練習了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練著練著教練就開始整場開
開了兩圈就叫我自己開
什麼
我真的可以自己玩了嗎
耶~耶~耶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過彎
還試著踩油門
雖然翁小妹在旁邊一直問我安全嗎?會不會死掉之類的蠢問題
我還是開的很開心
有幾次方向盤轉錯圈了車子不知道要開去哪裡
害我一直很怕被罵一直偷瞄教練有沒有在偷看我
慢慢繞了幾圈以後
怎麼這麼容易阿
得意的越開越快
哇~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個S型了
然後有人的車就真的要借我玩了
哈哈哈

詹ㄚ欣
雖然那些王八蛋一直爭先恐後的嚇唬我們監理站有多可怕
雖然他們一直詛咒我們考不過
但我相信
在被聰明的我影響後
你一定跟我一樣一次就可以考過的
我們加油
拿駕照堵他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