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一天

我討厭送機
超級超級討厭

早上七點起床
吃完早餐趕緊出門搭八點四十的利木津巴士
九點十分就到機場了

一路上我都一直想著
沒關係
下個月大家都會來陪我過暑假

可是為什麼一下子就到機場了.........

掛行李的時候
國泰好熱門
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不過日本人地勤竟然對我們說中文
而且是有南部腔的中文ㄝ
超可愛的
她說:這個門十點五十五分就會關起來了厚!要小心一點厚!

掛完超重的行李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就去超商幫葉先生的同事買一包星星七星煙
只有買一包
因為我們沒有錢了
而且一包就要三百円
我身上只剩一千円要坐車回難波領錢去......
感謝大家大量購物
讓葉先生的日幣都花光光
所以我們沒有花太多其他的錢




時間差不多要去搭飛機了
離開之前再來拍一張
他說:你不要哭喔
我說:我才不會哭
可是他很北七的說:不要回頭
什麼不要回頭阿!!!!!!!!!!!害我聽完又像上次送翁媽媽回台灣一樣再次上演淚灑機場的戲碼
可惡
我不想再送機了
感覺超差的!!!!!!
王凱莉說她晚上去送朋友回台灣的這一幕
也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我們都是神經病
這一切是自找的還在那裡難過
不過我第一次有想回台灣的念頭
這陣子大家都生了思鄉病
我可能也被傳染了吧
來了三個月
回頭想想進步了多少?
好像真的有變比較厲害一點點
可是又好像沒有太大的進展
要突破害怕講錯的恐懼
很難
頭腦想的和嘴巴說出來的怎麼都不一樣
會聽會猜可是不會說
感覺很不暢快..........

搭車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思考我到底可以進步多少
我到底為了什麼來
葉小胖怎麼這麼可憐
然後想著想著又開始鼻痠
我只好狂點涼到爆的眼藥水
回家後努力的大掃除
可是心情還是持續的沮喪
邊洗衣服眼淚還是自動的流個不停

翁媽媽如果看到了一定會很不爽我為什麼一直在這裡靠腰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吃到包蛋黃的肉粽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在端午節和你們一起在家拜拜
我只是很想念一個禮拜沒有和我視訊的你們
還有三個月不見的翁爸爸
就讓我難過這一天吧
明天開始我知道要繼續努力唸書
因為再不久又要考試了
過了今天就好了!!真的!!!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我會加油!!!因為只剩九個月了~~~~~



在路上一直看到猛男廣告
葉小胖說看了廣告好像是在說抽了煙會變這麼強壯
害他都想再度抽煙了
北七



因為行李爆炸了
所以要送給翁弟翁妹的狗狗又被遺留在大阪.....
下個月來領阿你們!!!!!!!

好期待暑假快快來~


很想念在台灣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