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天賞臉的大家
每一個人的好嗓音
我都有紀錄了

大家的歌聲
都是百聽不厭
今天很享受

謝謝每次都不會遲到
而且就算知道我們會遲到你還是依然早到的小呂
唉唷我想跟你說一百次對不起...
歌聲不錯再唱大聲點你就贏了

謝謝一下課馬上衝過來赴約
唱完歌還很有愛心的送每個女生回家的我大哥
真的很喜歡聽你唱歌ㄝ


謝謝有情有義的黑鬼也是一下課就趕來
雖然你每次都不唱歌讓我生氣
可是你都有來參加
真的很感人...

謝謝被我害了要花一萬元學開車又花大錢用牙齒
最近手頭緊可是還是一起去唱歌的詹阿欣
你的成名曲越來越多了要再多努力多練習
以後一定可以獨挑大樑

謝謝看電視看太晚很累不過看完網拍血拼一番轉完帳就來的葉小敏
大家都這麼熟了妳還尷尬屁阿
大聲點唱每一首歌都像唱愛人一樣有自信就超棒了

謝謝喉嚨腫到頂到天花板晚上7點明明要上班還跟我們混到8點的陳小Q
為什麼感冒的人還可以唱得這麼好是有沒有天理阿
合唱團台柱的妳真不是蓋的
讓我聽歌好享受

最後要謝謝破嗓的RAIN還是很敬業了為我們表演了幾首歌
希望你的經紀人不會責怪你
也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不斷的製造新笑點
要笑死我們了

又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