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可怕的人了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喜歡的那一群人果真是好人

最喜歡中午吃飯時間
因為大家都很搞笑而且話很多
一起買便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

上班三天
筆記已經抄了一大堆
不清楚的地方還是不少耶
沒關係我已經找到軍師了
可怕的人我不會惹你
我看我還是自立自強
我一定要做的比你好
因為你做事的方法連我這個菜鳥都看得出來有問題
你還想要裝給誰看阿


這個工作很有趣
可以看到別人的秘密
還可以假裝是大爺撥款給人家用
哈哈
幾百萬幾百萬的撥
當假有錢人過過乾癮也不錯呀

我期待拿到我的印章
然後每個單據都蓋我的名字
很酷
不過萬一撥錯就糟糕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把一切掌控好
不過我會努力學
雖然我覺得那個可怕人似乎不想交棒給我...
我還是會偷學
然後有一天嚇死你

三天來
天天都有認識的客戶來簽約是怎樣

原來都是這些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